号太多了偶尔上上

不混圈的破打游戏人

苏筱的食神之旅(1)

* 开服玩家个人向流水账日记,整理记录至今的体验(主要还是给少年痴呆的自己看的)


第一周:


开服当天因为收到了华为预约游戏上线的通知而兴冲冲去下载了,但由于离预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以至于完全忘了这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了,可以说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体验游戏的。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角色扮演类的热血战斗类游戏,结果剧情刚开始就爬我床的佛跳墙着实令我惊了一下,差点没忍住一口水喷屏幕上,但是阿杰的配音立马让我真香了hhh 然后第二天又在我觉得阿杰是我无法拥有的男人的时候意外抽到了佛跳墙!哇这个游戏的出货率也太高了,我瞬间就对自己的抽卡脸有了信心,然后接下来就是再也没抽到新的御品hhh


目前拥有的御品都很棒啦,不过除了福公都特别吃配置,还是福公最好用啦,伤害高、长得帅、群攻、还能控制,完美,他估计会是我以后最先升满级的御品咧。但是突破的话估计会是川味火锅,他好可爱!两只小熊猫也特别萌!这种温暖又有活力的大男孩是我梦想中的闺蜜啊(喂哪里不对吧)。总之熊猫超棒的,虽然战力特别不稳定,叠buff常常叠不起来,不叠的话大招才几百的伤害,和旁边的福公几千几千的一对比太惨烈了hhh 但我还是把他喂到三星啦(捂住我的肝)说肝的话,诗礼银杏是我肝了五天才拿到手的御品,虽然是活动免费送的,但100个任务真的太肝了(头秃)还好我是开服玩家,不然可能真的拿不到。但他作为辅助,技能还是比较全能的,有驱散有附毒有治疗有无敌,几乎无可替代。鼎湖上素应该是全游唯一的和尚啦,宝木中阳老师配的,在没有四喜丸子之前他一直我必带的保命食魂,因为那时候没有奶嘛,有奶之后就不怎么需要他上场打架啦,于是就让大师去看菜园子了,加成好高的(抱歉啦大师)


其实我觉得这个游戏是心想事成的那种,真的,但不能太执着,往往是你不经意之间事就成了,属于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那种,但也不是真无心。像我动了阿杰老师的心思,之后真的来了佛跳墙。我盼着有个治疗,真的来了四喜丸子(他超好用的,听风吹雪式大招,有时候能残血一口加满)还有东坡肉小哥哥等等。我觉得我盼着的扬州炒饭应该不久后就能抽到了嗯。


说起来这个游戏的小彩蛋小惊喜也不少,之前看评论说有金玉满堂本,我从来没见过就去搜了一下长什么样,然后接下来肝材料本的时候就遇到金玉满堂啦!还有战斗地图里一些小青蛙小和尚等等的小彩蛋,是个用心做的好游戏呢。


再说说剧情吧,其实这块应该第一个说的,是我太执着于抽卡啦(叨叨了一大堆)。序章的剧情基本上我就在看人物介绍了,其实剧情上不是太打动我,倒是配音让我很心动hhh 不过一旦接受了空桑少主和食魂的设定之后,第一章的剧情感觉就上来了。虽然我刚和佛跳墙告别就又遇到他让我有一种“太快了吧”的感觉,而且我对他还停留在骚浪的印象上,忽然这么靠谱让我觉得好不真实hhh 第二章应该是德州扒鸡和符离集烧鸡,哎哟这一对兄弟可太好磕了,典型的调皮弟弟正经哥哥而且都是傲娇hhh 第三章是虾饺吧,这一章我觉得很棒,人物形象鲜明,最后的部分也很感人,bgm那首歌太煽情啦, 希望早日放专辑让我听听。烤乳猪我好爱,中二少年什么的,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呢嘻嘻嘻,然而他是我无法拥有的男人XD第四章是西湖醋鱼和东坡肉他们,这一章特别暖,难得的大团圆结局呢,虽然在后面开启了虐的信号,但我如今拥有了东坡小哥和醋鱼大叔,心满意足www 第五章是臭鳜鱼和一品锅,还有一位似乎是反派大boss的美人,最后一品锅和美人走了唉,不过没事,反正我也没有拥有他hhh 我挺喜欢一品锅的,主要是因为赵岭老师配音啦,而且画山水什么的,加上眼镜也很戳我的萌点呢。这一章剧情上我觉得还可以吧,因为我不怎么感冒臭鳜鱼,而一品锅对我又不怎么样,所以不太有感觉?而且最后一关也太太太难了,没有北京烤鸭这种高品级禁疗的我硬是把冰糖葫芦练到40级才磨过去了,而且还要感谢助战大佬的强力食魂。


明天就能开启新的活动啦,为了姜sir的龙井虾仁冲啊!(捂住肝)许愿抽到龙井虾仁当我新的看板郎!(我真的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真的,我全都爱好吗!)好歹是浙菜啊,身为浙江人不能不集齐的嘛对吧对吧。



加油,希望我能记住现在这份快乐吧,将这个游戏一直玩下去嗯!(你就没有一个玩了超过一年的游戏!)长情一点好吧,好歹是开服玩家,这次一定要坚持下去哦,再说食物语这么好玩是吧是吧!


TBC


本人手Q一区寻味千古少主 ID苏筱 尚有好友位 欢迎来找我玩www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