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太多了偶尔上上

不混圈的破打游戏人

遇见逆水寒今天公测了,等待已久的我去新服开了号重新体验一把,想看看和以前的有什么不同。
截图是一些很主观的觉得不错的地方。
先说说剧情吧,主线内容大体上没有变化,不过多了不少细节,改成女主一开始车祸失忆了,不过在梦里听到男主们的声音了哦(非常感动),然后接上了现代剧情,穿越仍旧是清明上河图,接下来古代的剧情差不多。比较有意思的是这回女主总觉得之前来过宋朝,有在这边的印象,我怀疑这就是指我们玩家们在关服前在游戏里的经历呢。
本人博爱党,不过偏心无情,所以选他的线,这次在与无情师兄相遇后终于用回忆的方式提了无情“月牙儿”这个称呼的由来!少年无情真好看,虽然没有语音略有些遗憾(夏磊老师表示自己配不了少年音),但这清朗疏雅的风姿一点不比长大后逊色啊,而且比青年时可爱温柔许多,少年人真好,怎么长大后就那么傲娇XD 大宋探索的时候也选了无情,如果这时候碰到别的男主的剧情,小小的Q版无情就会说:“有我保护你,还不够吗”哈哈哈哈哈是醋王无情了。
方应看仍旧出场三句不离无情,我甚至怀疑女主要不是无情的师妹,小侯爷根本不会理她,不过穷得发笑这个梗再听一次还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心疼又捡到白菜枯枝的女主。
对了对了,这次无情与女主初遇时提到了叶问舟师兄呢,而且称呼他“问舟”,感觉似乎交情不错的样子呢,应该也是小时候的玩伴吧?(突然萌生两位师兄青梅竹马的大胆想法)
顾惜朝的初见似乎改了,感觉和以前不太一样,其实我也记不太清之前是怎么样的了,不过这次的画摊剧情我非常喜欢,顾惜朝的人物魅力展现得很好,终于不再是穷困潦倒的倒霉书生啦。(一下子拿到四十五两呢,够他花好久了吧)
至于燕无归,基本没什么改动,而且他的主要剧情在后面,我还没开第三章,所以就先说这么多吧。
由于本人是剧情玩家,氪金系统不太了解也没怎么体验,为了拿无情卡只微氪了个新手礼包,顺便看了下图鉴发现无情稀世加天赐的卡是最多的哎XD
这次改版后游历不能四处去答题捡红尘了,不过多了个大宋探索,这个可以获得红尘,但比较有限,而且刷需要新的道具,所以红尘没那么好捡啦。不过获得红尘的途径没有变少哦,除了保留下来的签到和每日定时免费领的红尘外,成就系统也可以拿红尘,等玩到后面把卡养起来获得的途径就更多了,所以虽然多了很多氪金道具,但不氪金的话照样可以好好玩的,阿遇仍旧非常良心呢。
最后照例祝大家都能抽到天赐ww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