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太多了偶尔上上

不混圈的破打游戏人

我要吹爆无情师兄和他的发声者夏磊老师!
这段话我之前就在群里看到过,那时候还不以为然,觉得怪肉麻的,结果等我真过到这段剧情的时候,当夏磊老师用无情独特的清冷嗓音那般温柔而小心地问“可愿做我的娘子”时,我忍不住眼睛酸涩,哭了好几分钟才缓过来,接着过剧情。
也许有几分带入自身吧,毕竟没人向我求婚过嘛。但更多的还是对无情与旅妹间的深厚情谊所感动吧,我就是非常吃这种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却磨难重重、在生死间挣扎的爱情!无情当然非常好,旅妹真的也是我见过的最令人舒服的女主啦,百分百相信无情,百分百替无情考虑,努力去寻找事情真相,自强不息,勤勤恳恳,娶进门肯定会是个贤内助哒,无情公子请加油XD

评论(6)

热度(54)